祆撒祭舞,黑风飘腥

爱好霹雳和爬宠的lo娘,本命心奴、南宫神翳、中原中也,冰恋圈资深人士,抖s兼具中二病,悲剧英雄情结者,约拍废墟,圈外人需谨慎勾搭。

杰佣医园梦梗

占tag致歉,好久没梦到过这么完整的世界观了。
关键词: 伦敦夜雾  开膛手杰克  蒸汽文明  黑魔法  马戏团畸形秀  女装园丁  麻?药  丧心病狂  献祭  ptsd 

梦的开头一群乌鸦飞向天空,早晨的伦敦发现了第二具尸体。
死者与佣兵有过身体交易,佣兵作为怀疑对象之一被调查。问话结束后,佣兵与一辆敞篷马车擦肩而过,并被黑色洋装少女所吸引,少女遗落的手绢包着一块糖果。
佣兵对少女十分在意,当他发觉糖果是马戏团吸引孩子的礼物,便赶往马戏团希望能与少女见面。
马戏团正上演着畸形秀,而压轴表演是“碎尸复活”,佣兵ptsd发作,被一名温柔优雅的黑衣绅士安抚,绅士主动示好,带他去见自己的好友医生【性转为男】。
佣兵无意中发现洋装少女是医生的病人,其父因负债自焚,少女因而产生精神问题,被慈善家收养后到医生处就诊。
佣兵根据手绢和医生提供的线索找到慈善家,等待他的是又一场大火,少女不知所踪。
伦敦的又一个早晨,出现了黑色洋装的女尸,但死者并非少女【惹杰克老公吃醋了吧_(:з)∠)_】。
佣兵怀疑“开膛手杰克”与自己有私人恩怨,为保护身边的人他远离绅士。
此时,佣兵又结识了一名与少女样貌相似的少年,少年自称是医生的朋友,没过多久,佣兵发现少年无法控制药瘾。
随着深入了解,佣兵发觉医生在进行某种神秘仪式,而他的合伙人正是绅士。
被撞破秘密的绅士,依然温和有礼风度翩翩,他将佣兵推倒在地上,使用剃刀和剪刀刺伤固定,微笑着讲起他与医生合作的原因“只是喜欢人死前的表情而已”。佣兵失去意识【梦里旁白据说是xxoo了,但没有具体过程】
不久后佣兵重伤逃离疯人院,落魄无助,遇到了同样落魄的慈善家,得知医生家的少年正是洋装少女。
后面梦醒了,如果填坑,就瞎编一个结局吧_(:з)∠)_

评论(1)

热度(9)